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患小姨情结欲乱伦 播放黄片色诱强奸未遂获刑2年

    内容提要:男子播放黄片色诱小姨子引起社会热议。大部分男子都有小姨情结,但总克制自己,不会轻易做出色诱强奸小姨等荒唐事件。可是,一男子以整理照片名义,将小姨子骗到出租房,然后播放黄片色诱,更意图强奸。但遭到小姨强烈反抗。最后,男子强奸未遂,被警方抓获,获刑2年。

    黄片色诱强奸小姨
    黄片色诱强奸小姨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6月19日,男子覃宇飞以整理照片为名,将小姨子覃某骗到其住处的柳州市荣军路的出租房。由于当时谭某带着儿子以及朋友胡某前来。于是,覃宇飞设计支开胡某与小姨子的儿子。最后,胡某将覃某的儿子抱出去逛街,留下男子覃宇飞与小姨谭某共处一室。

    覃宇飞深知时机以至,于是不经过小姨子谭某同意,拿出笔记本电脑,并且播放黄色影片,意欲色诱覃某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可是,谭某立即拒绝,并且提出要回家。覃宇飞看到小姨子拒绝,顿时火气上升,随即采用暴力的手段,将覃某按在床上,欲强行与覃某发生性关系。

    此时,覃某极力反抗,甚至以死相逼,可是覃宇飞都未曾放过。碰巧电话响起,覃宇飞担心有急事,于是停下魔手接电话。覃某趁机跑出房外大喊“有人要强奸我”。刚说完这句话,覃宇飞立即挂掉电话,将谭某强行拉回租住房内,手持一把卡齿刀顶在覃某的颈脖处,威胁覃某不得将此事说出去。

    覃宇飞担心事情闹大,又以为小姨不会将此时说出去,于是将小姨子谭某放走。谭某离开出租房之后,感到非常委屈与伤心,于是到派出所报案。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覃宇飞抓获归案。并且安排谭某到医院验伤。最后证实,覃某颈关区组织挫伤,初步鉴定为轻微伤。

    11月2日,覃宇飞色诱强奸小姨子一案开庭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覃宇飞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构成强奸罪。覃宇飞在实施强奸行为过程中,由于被害人的极力反抗及呼救而未得逞,其行为属于强奸未遂,依法可以比照既遂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本院决定对其适用减轻处罚。于是,判处被告人覃宇飞有期徒刑二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