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与曾轶可是好友 网友拍到刘开法拉利接曾

    今日“神仙姐姐”刘亦菲、曾轶可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刘亦菲曾轶可被爆竟是好朋友,刘亦菲曾轶可经常相约游玩,这一消息令不少观众大吃一惊。刘亦菲开的就是法拉利,她曾多次亲自驾此车和曾哥曾轶可外出吃饭。很拉风啊,让人对其刮目

    最近,经常有人拍到刘亦菲曾轶可出门游玩的照片。刘亦菲一向称自己很有“女孩缘”,近日,记者拍到刘亦菲和一些好友在酒店聚会。当天刘亦菲身穿黑色小西装,头发低低地扎起来,精神十足。刘亦菲在门口和朋友挥手告别,而其朋友中赫然出现歌手曾轶可的身影。

    刘亦菲透露,两人拍摄《恋爱通告》期间并没成为好朋友,“大概过了快一年,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是可可,想念你,这是我的号码,有空一起玩。”录制现场,刘亦菲曾轶可还爆料逛街、唱K等趣事,并和快乐家族大玩扳手腕游戏。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家境殷实

    从刘亦菲出道开始,关于其有一个富豪“干爹”的说法一直被媒体关注。有媒体报道,刘亦菲以前接拍的《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等电视剧,都是陈金飞砸重金得来的。

    此前一直被刘亦菲叫爸爸的的所谓“继父”其实不只是“继父”,而是教父。教父什么概念?教父是在婴儿或幼儿受洗礼时,赐以教名,并保证承担其宗教教育的人;天主教、正教以及一些新教宗派(圣公会等)行洗礼时为受洗者设置的男性监护人和保护人。也就是说被刘亦菲叫爸爸的这个人是她的男性监护人和教育人。

    换句话说就是刘亦菲的母亲并未再嫁,而是和她的教父维持这样一种特殊而又微妙的关系,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一,刘亦菲母女最先的生活是受这位教父资助的。二,刘亦菲母亲和这位教父同时信奉基督教。

    网友荒唐的奶小爷_用最近蹿红的90岁体调侃刘亦菲曾轶可:#90岁体#90岁的曾轶可躺在床上,可爱多说:“想看电视吗?”曾轶可说:“不。”。可爱多说:“要不要去798?”曾轶可说:“不了,嫌累。”可爱多说:“听说刘亦菲在798等你。”曾轶可说:“快,扶我起来,我要去见见我的老闺蜜!”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