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2》3d版上映能否延续辉煌战绩?逼真震撼效果让观众赞叹不已!

    【《2012》3d版上映】再现三年的时间,《2012》3d版上映终于与观众见面了,《2012》3D版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首发,从2009年的2D格式,变成现今的3D版本推出,这部曾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收获4.7亿元票房的灾难大片能否延续辉煌战绩?昨天,电影《2012》3D版在京的媒体发布会,播放了40分钟的试看版本,逼真的震撼效果让观众赞叹不已。大多数人承认3D版的《2012》画面讯息比先前丰富一些,消息一出许多观众已经开始期待这部片的上映了。

    《2012》3D版公布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首发,此次《2012》3D版的视觉重建工作,并非简单的2D转3D。导演罗兰·艾默里,《2012》3D奇在拍摄最初版本的时,有大量镜头和场景均是为3D拍摄而特别设定的,只是当时迫于档期的考虑和后期时间的限制,只推出了2D版本。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2012》3D版因为涉及分级问题,在北美可能推迟上映。制片方证实,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先上映的国家,同时《2012》3D版增加了实拍3D的灾难场景素材,但一些情节也有所删减,整体时长和原片差不多。除3D版本外,该片还特别推出了中国巨幕版本,成为今年继《超级战舰》《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全面回忆》《谍影重重4》等影片后,又一部推出中国巨幕版本的好莱坞大片。

    网友热议:

    小熊科技:该剧加入了一些旧版本没有的内容,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

    真心小骗子:23号正式上映啦!好期待,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尾骨:中国救全人类,成经典!

    剑走偏锋:期待《2012》3D版上映,不能错过了,它终于搭上了2012年的末班车!

    0○o花香○ヾ:期待11月20号震撼上映的《2012》3D版~~

    天晓:3D版的《2012》上映了我的去看看,先感受下世界末日来临。

    依然:3D版《2012》很是期待啊!期望上映时能有时间去看!

    ~凌少~:3D版《2012》即将上映~~画面很震撼~~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