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搭上范植伟这棵过气“小树” 死贴中国市场

    苍井空作为第一个打入中国市场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为了稳定自己的地位可谓无所不用其极,频频向中国粉丝示好。这一次苍井空搭上范植伟这棵过气“小树”想必也是策略之一。只是想提醒下空姐: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

    苍井空
    苍井空

    苍井空看来是要死贴中国市场了!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位日本AV女优日前正在热恋中,而对象则是台湾演艺圈当红小生范植伟。甚至传出范植伟为维护苍井空而拒绝出席电影首映礼的传闻。加之空姐近日表达要在中国工作、渴望结婚生子的愿望后,更增添了这一传闻额可信度。难道空姐真的要在中国扎根了?

    台湾一名资深牛姓导演爆料,范植伟正在和前AV女优苍井空热恋,而且传他要求主办单位,安排和她一同出席电影《岁月无声》首映,但剧组因中日关系紧张而婉拒,范之后即拒绝参与该片宣传。

    对此,范植伟的大陆经理人斥责绯闻是无稽之谈,并表示他未帮《岁》片宣传并无违约,因为他正在台湾接受新工作,电影投资方也认为他这么做并无不对,不来参与该片大陆的宣传,原本就在合作协议中列明的,并且也赞许他是名敬业的好演员。

    范植伟13日否认恋情,甚至表示根本不认识苍井空,对缺席首映一事则不愿多说,他在内地的联络人路潞也否认媒体报导,表示范植伟原本就没承诺要出席首映,加上另有工作要忙,至于范植伟和苍井空到底认识与否,路潞回应:“这我不能替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