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跪拜发哥 王晶不惧同档大片称预测票房很无聊

    在电影《大上海》拍摄之初,周润发和黄晓明两代“许文强”的合作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晓明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周润发的崇拜,甚至当众向发哥下拜以示尊重。为了满足他拜师的愿望,发布会当天,主办方特意为二人设下拜师仪式,黄晓明则有点紧张地表示:“怕他不收我。”

    黄晓明跪拜发哥
    黄晓明跪拜发哥

    不过,发布会上的发哥十分和蔼,甚至不时开玩笑调动现场气氛。在刘伟强、文隽、王晶、吴镇宇几位好友的见证下,黄晓明单膝下跪,向周润发递上了拜师贴。发哥则把象征接班人地位的龙头杖交到了黄晓明手中,并开玩笑道:“拿到龙头杖,你就是老大了,我是你的小弟。”说完搞笑地做出毕恭毕敬状站在椅子后面。刚刚新晋为徒弟的黄晓明自然不敢坐,他赶紧把周润发请到座位上,拿着龙头杖站在师傅身后,并搞笑地学着孙悟空的腔调:“师傅,我是你的护法。”

    谈及拜师感受,黄晓明笑称:“以后就有人罩着了!”一旁的周润发则不改顽皮本性地开玩笑道:“我只会照顾baby……,给你起个新名叫Handsomebaby,因为我们有Angelababy了。”师徒俩顽皮的表现立即让现场笑声一片。

    王晶不惧同档大片称预测票房很无聊

    《大上海》将于今年12月份上映,正好撞档成龙的《十二生肖》、冯小刚(微博)的《一九四二》。被问及是否担心《大上海》票房受到影响,王晶表示,票房靠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对手不好,未必大卖,对手好,可能引发观众的观看欲望,人家几部片子都愿意看完。

    至于对《大上海》票房的预期,王晶则坦言:“瞎去预测很无聊,收入多少个亿对我们来说没很大的意义,最主要的是投资方能赚到钱。”

    监制刘伟强也表示,不能想太多,搞好自己的电影才行。

    吴镇宇赞发哥为人热情自爆被“调戏”

    提及和周润发的合作,吴镇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还是第一次。不过,他发现了一个特点,那就是以后给周润发发通告要早一点。

    “因为在现场他要花半个小时和所有人握手,发哥真的很热情。”吴镇宇笑称,以前自己在片场都不太爱和别人打招呼,就直接去化妆间。现在也在向发哥学习,会主动和大家打招呼,因为他发现和每一个工作人员有交流后,工作也会顺畅些。

    此外,吴镇宇透露,发哥在片场是个很爱闹的人,经常“调戏”大家。比如他在演感情戏的时候,一旁的发哥就会笑得半死,逗得他不得不重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