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外国解密真实外星人照片震惊世界!

    外星人,一直是人们重点关注的词,到底外星人存不存在?外星人真的存在吗?外星人一直是个谜。但是,外国解密真实外星人照片震惊世界!60年过去了,关于罗斯威尔事件之谜的说法又有了一个新的转折。军方公关部军官瓦特·韩特(WalterHaut)生前在一份文件中称他亲眼看过飞碟残骸和外星人尸体,豪特于2005年12月逝世,他为世人留下的文件在上周解封,爆出惊天秘密。

    外星人
    外星人

    豪特在文件中说,他看到的不仅仅是飞行器,还包括外星人尸体。此前对外作的声明只是表面文章,其实真正的残骸实体已经被军方藏在一个飞机修理库内。当年他参加了一个高层会议,出席者包括基地指挥官布兰查德(WilliamBlanchard),会上不明的UFO残骸的碎片曾被大家传阅观察。当时没有一个人能识别出该物料。豪特后来更随布兰查德,在基地第84号飞机库内亲眼看见“蛋形飞碟”,长度约12至15英尺,宽约6英尺宽;而且没有视窗、机翼、尾翼和起落装置等其他特点。

    豪特在文件中还声称,最让他惊讶的是地上用防水油布覆盖的外星人尸体,他们约4英尺高,头异常大。在文件结尾,豪特总结道,“我确信,我亲自看到了来自地球以外世界的飞行器及其机组人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