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的2012最新《雷人》语录 你被雷到了吗?

    脱口秀《壹周立波秀》相信大家都喜欢周立波,周立波用犀利又准确的语言反应现实的黑暗丑陋的一面。周立波为了拓展自我局限,下过海、出过国,但始终牵挂着表演艺术。周立波表演风格独树一帜,融各派冷面滑稽于一体,又不失人文才情的调侃和嘲讽。下面总结一下周立波2012年的“雷人语言”吧。

    1.领导是篮球,既要紧跟又要使劲拍;群众是排球,既要主动接球又要加强拦网;工作是乒乓球,在台子上来回推挡不能停下;问题是羽毛球,一定要把它扣在对方场地里;棘手的事是网球,一定要大力扣杀;调查研究是水球,半天不入门,而且水分还很多;伺候领导是曲棍球,永远要弓着腰跑来跑去

    2.某重大项目完工后尚有余款,省委常委会开会研究是用来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还是改善监狱的环境,意见一直不统一。最后一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这班常委还有机会进中小学么?顿时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头喝茶。随后很快意见达成一致:改善监狱环境。

    3.同样是干活,领导叫带头,富人叫创业,百姓叫打工;同样是出国,领导叫考察,富人叫旅游,百姓叫偷渡;同样是说话,领导叫指示,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废话;同样是要求,领导叫意见,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骚;同样是泡妞,领导叫失足,富人叫包养,百姓叫嫖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