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危险关系》 张柏芝替身全裸剧照首度曝光

    张柏芝在新片《危险关系》中,与韩星张东健有不少大胆情欲镜头,故当日前网络流传两张、疑似是张柏芝的全裸剧照时,有网友便推断“影中人”正是张柏芝她本人,虽然裸女的身形与纤瘦的张柏芝略有出入,但网友以另一张她躺在床上轻抬玉腿的剧照为例,言之凿凿指两张照片皆为张柏芝本人。

    张柏芝
    张柏芝

    大陆媒体亦称,这是张柏芝在《危险关系》中首度曝光的全裸剧照,照片中她一丝不挂躺在床上,昏暗灯光下胴体更显凹凸有致,由于尺度过大,在大陆和韩国都被列为18禁。

    此外,张栢芝最近接受大陆传媒访问,直言经常过着晚上偷偷哭泣、翌日假装开心的苦日子,不过她现在仍然相信爱情,她说:“我相信真爱是上天的安排,却要花时间去等待,但我已不会傻傻认为,男女间的爱情会永远存在了。”不过现在有子万事足的她表示,根本无暇另结新欢,因为二个儿子成天黏着她,目前很难有其他男人可以介入。

    蛇蝎美人,心狠手辣——大家这样形容电影《危险关系》里的莫婕妤。张柏芝在《危险关系》里演的就是莫婕妤。她说自己跟莫婕妤很像,最大的不同在于自己不会拒绝爱。她和谢霆锋,一聚一离,永远是头条。他们聚,众人围观:我相信爱情了!他们离,众人感怀: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可是,不管围观者信不信,度尽劫波,张柏芝还依然选择,相信爱情。

    张柏芝虽扬言有子万事足,但又称需要有大男人来好好管束自己,她说:“表面看我好像好强,其实我是一个小女人,好需要一个大男人来管我,我喜欢我的男人跟我讲,你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喜欢他问我去哪里了?跟谁去?因为他紧张你才会问你,我好享受这种感觉!现在我就在两个小男人之间忙到头晕,Quintus会整天问:‘妈妈,你要抱我!’Lucas就整天要我陪他看卡通,我试过跟Quintus剪完头发,Lucas会立刻问:‘妈妈你下班回来,给我剪一个跟弟弟一样的头发。’是的,我是有子万事足,我真是想不到还有什么男人可以介入到我跟两个儿子之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