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为长子庆生 15岁谢振轩留卷发像爸爸与妈妈贴脸显亲密

    虽说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了,但是张柏芝的生活却过得越来越好,还把儿子们教育得非常好。近日,张柏芝为长子庆生!15岁谢振轩留卷发像爸爸,与妈妈贴脸显亲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柏芝
    张柏芝

    8月2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很多母子两人的合照来为大儿子谢振轩庆祝15岁生日,这些照片都是谢振轩的成长过程,作为母亲张柏芝从未有过缺席,孩子的每一次生日都被她记录了下来。照片中的谢振轩,俨然已经成为一名小帅哥了。

    15岁的谢振轩留着一头卷毛发型,穿着打扮具有运动时尚的感觉,和妈妈坐在一起更像是姐弟,而那双眼睛真的非常的像爸爸谢霆锋,和年轻时的谢霆锋非常的相似,可见爸爸的基因有多强大了。张柏芝晒出了她和儿子的贴脸合照,很是亲密,张柏芝也是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