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是钱的事》今晚开播 赵本山出演娘娘腔人

    继《不差钱》与《就差钱》之后,由赵本山、小沈阳等赵家班成员倾力打造的现代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将于今晚7点30分登陆江苏等卫视频道播出。在《不是钱的事》这部剧中,赵本山将变身为“师奶杀并亲自携“青年版赵家班”上阵,共同演绎一个在二人转剧团改制中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与以往只是在电视剧中客串不同,赵本山此次在新剧中出演了一位很“娘”却很“潮”的旦角老艺术家,走起了小碎步还跷起了兰花指,瓜皮帽小马甲一身潮服,十分颠覆。

    赵本山
    赵本山

    从《刘老根》、《乡村爱情》这样的农村喜剧,到《关东大先生》这样的古装戏,再到《樱桃》这样的苦情戏,凡是赵本山的赵家班打造的电视剧,都能掀起收视热潮。近期本山传媒又推出新剧《不是钱的事》,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是赵本山脱离东北乡村风打造的首部都市剧,更是首次“南下”。

    新剧《不是钱的事》对于赵本山来说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在成功打造了多部农村题材的系列电视剧之后,将作品的故事背景从农村转移到了城市。而与以往总是在剧中客串出演不同,此次,赵本山颠覆形象,饰演了一位“娘”味十足的二人转老艺术家——房举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