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是钱的事》登江苏 小沈阳不识黄圣依 赞她人品好

    《不是钱的事》由赵本山率领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等“赵家班”成员主演,《不是钱的事》将于本月的15日正式登陆于江苏卫视。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记者会,除师父赵本山外,“赵家班”成员均悉数出席。据悉《不是钱的事》是赵本山脱离东北乡村风打造的首部都市剧,诸位弟子们透露,这部戏可以称得上是赵本山的自传,很多经历都能从他过去生活找到原型。

    黄圣依
    黄圣依

    由于师父赵本山在外拍戏没有亮相发布会,小沈阳等诸位弟子们卯足了劲宣传造势,并现场唱起了二人转,表演起杂技和B—box。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起赵本山新收女弟子黄圣依,小沈阳表示才刚知道有这个小师妹,并称赞黄圣依正是人品好才入得师父法眼。至于央视春晚话题,小沈阳透露,自己上不上春晚都是师父决定,目前知道的是小品剧本还没有定。

    据悉,《不是钱的事》取材于本山传媒旗下辽宁民间艺术团里的真人真事,讲述了在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银岭市民间艺术团由事业单位转制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小沈阳在《不是钱的事》中所扮演的齐大鹏却是一款“高富帅”,追起姑娘来更是想尽各种浪漫招数。谈到这次出演的角色小沈阳不认为自己是在转型:“师父一直告诉我们演戏就要走‘心’,只有演得舒服了观众才能看的舒服。”他还自嘲,“不管是爷们还是娘们都能演好,因为只要是角色需要都会演。其实演爷们更舒服点。”不过他还是表示希望以后能演文艺一点的角色。

    赵本山在剧中出演了一位艺名为“小香水”的二人转老艺术家,发布会上播放的短片中,赵本山穿上了洋气的鸭舌帽、小马夹,却走出了小碎步,更翘起了兰花指。诸位弟子们透露,这部戏可以称得上是赵本山的自传,很多经历都能从他过去生活找到原型。

    由于师父赵本山在外拍戏没有亮相发布会,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杨冰、胖丫、程野、小超越、汤潮、陈爽、小沈龙等诸位弟子们卯足了劲宣传造势,并现场唱起了二人转,表演起杂技和B—box。戴墨镜亮相的小沈阳也透露了师父的近况,“他一直忙着拍戏,不过身体很健康,状态很好。”有记者问是否在准备春晚剧本,小沈阳笑道,“春晚剧本不归我管,都是师父定。不过剧本的确还没定。”

    另外,当记者问起几天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小师妹”黄圣依磕头拜师之事时,小沈阳一脸茫然,“我才刚知道有这个小师妹,以前见过,人挺好。”(师父有跟你说起怎么跟她一起合作吗?)“都不知道呢,黄圣依正是人品好才入得师父法眼。”

    据悉,《不是钱的事》将于本月15日登陆江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