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黎明将符合?帅气崔始源现身香港惹人狂

    大家都知道黎明的前绯闻女友是舒淇,那么舒淇目前也是单身,舒淇和黎明有可能会复合吗?这也是众人所关心的。近期娱乐头条不外乎是Leon黎明与乐基儿的离婚消息;所以Leon的同事朋友或是旗下艺人通通都被问光光,当然前绯闻女友舒淇就一定逃不过了。早前发的微博和照片都被联想成跟Leon有关,令舒淇也真的有点受不了。

    舒淇
    舒淇

    舒淇、钟楚红、林熙蕾、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甘国亮、查小欣、陈法蓉、杨婉仪、李美凤、蒋怡、何超琼等出席旗舰店开幕活动。而成为全场焦点的,则是自韩国专程来港的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的到来,简直令店铺周遭都瘫痪。

    舒淇一出场就被追问有关于早前于微博中,疑似支持黎明的言论,她表示只是刚好而已,并没有如大家所想的支持旧爱。至于被指请用黎明前助手WinnieAu,又被联想到是她以行动支持Leon,她则没好气地说大家想象力过份丰富。她表示从来没有想过与Leon复合,与冯德伦、张震、彭于晏也都是朋友关系。

    不过全场的焦点却是SuperJunior的队长型男崔始源,始源一出场,让守候在店铺四周的街道以至天桥的女生都疯狂尖叫。始源见到一众期待已久的歌迷们,都很友善地以广东话讲话打算逗大家开心,但却在称赞香港女生漂亮时,变成误说脏话收场。

    谁说上帝不会把美貌和智慧赐予同一个人,崔始源就是一个例外。或者宁愿相信他是上帝给我们的恩赐,让他成为视线的焦点。少年时期的崔始源是个一等一的好学生,不用父母头痛自己的成绩,拿着奖学金安稳地度过每一天,幻想着学成后进入到大企业里作个白领小精英。

    可是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上天在冥冥之中已经给每个人都安排好了自己的道路。2002年,也就是三好生崔始缘15岁的时候,在京畿高等学校门口等自己的朋友,一眼被韩国出名的SM经纪公司星探的发现,之后边开始进入SM公司进行培训。在这段时间里他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包括跳舞、唱歌等,为自己明日之星道路开始做准备。

    或许知道自己将要成为明星会变的骄傲起来,可是崔始源表现出的淡定自若与自己实际年龄完全不符。04年,他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修半年时间的汉语言学,曾经授课的中文家教老师这样描诉他们第一次的见面,穿球鞋T恤的大男生,英俊帅气的脸庞,不会因为陌生而拘束,而是有些害羞地微笑着,很有礼貌地叫老师。结束半年后的汉语言学习后他便返回了韩国,直到HIGH翻天了的组合superjunior的出现,曾经的中文家教老师才发现那个帅学生原来是个明星,而这一身份其实早就确定,只是他没说。就像我们现在看韩国的综艺节目《情书》,崔始源的出场,连平时见惯市面的女明星都会慌了分寸,小鹿乱撞,她们为他争风吃醋想要和他组成一对,可是他都只是保持分寸的微笑,不多说一句话,即使他知道这些不过是为了节目需要而逢场作戏。

    不要以为崔始源白白净净,就会是个文弱少年,如果你萌生了这个想法,只能说明你对他实在是不了解。要知道他被称为韩国演艺界的体能boy可不是浪得虚名,跆拳功夫可了不得,黑带四段的水平是有专业的证书的,转行做跆拳老师绝对是绰绰有余;参加节目或是通告,只要和体能挂钩,他一定是笑到最后那个,能完成不算什么,还能给打破几个记录来让人刮目相看;是因为水瓶座的原因吗,不断给我们惊喜。除了俊朗的外貌,他用心填补自己其他的不足。休息时,看电影和逛书店是第一选择,要不就去做运动。很多圈里人爱热闹,整天呼朋唤友,生怕落单、寂寞,但崔始源却很享受这些难得的隐秘时刻,不断学习完善让自己变的强大。要不从正式出道到现在不过一年多的时间,主持、表演、唱歌、T台秀他可是全面开花,是组合里的当家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