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冯德伦协议离婚? 舒淇婚变传闻是真还是假

    近日,有媒体报道舒淇冯德伦协议离婚,称两人已经分居很久。网友们看到消息都纷纷表示怀疑,毕竟之前舒淇和冯德伦结婚的浪漫场景可是历历在目,两人恩爱有加可是粉丝们有目共睹的,怎么会离婚呢?

    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

    近日某港媒曝出舒淇冯德伦目前处于分居状态,并草拟了离婚协议书,准备近日离婚。该消息称,两人生活习惯完全不同,经常发生口角;冯德伦的少爷脾气令舒淇难以忍受,已决定和平分手。据某舒淇密友透露两人正处于分居阶段并已草拟离婚协议书,打算尽快办离婚手续。

    有香港媒体就此传闻向舒淇经纪人管小姐求证,她回应道:“完全没有的事,有些人好黑心啊,成天传这些;他们好好,多谢大家关心”否认舒淇婚变传闻。管小姐最后表示舒淇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看到某些事发表一下感想但是不代表指的是婚姻,他们的婚姻绝对没有问题。

    看来舒淇冯德伦协议离婚的消息是有人要故意抹黑他们两人的,真是太黑心了。毕竟他们两人从拍拖到在一起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性格不和还干嘛结婚,造谣的人心可够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