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结婚周年纪念日 两人微博秀幸福粉丝祝福(2)

    一个是幽默诙谐的著名主持人,一个是才华横溢的歌手,张杰谢娜这对才子佳人的结合在娱乐圈谱写了一段段佳话。从2006年初识到去年9月26日步入婚姻殿堂,再到今天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谢娜和张杰携手走过一路风风雨雨,有着许许多多令人感动难忘的瞬间,两人携手精心呵护的爱情,也让两个年轻人共同享受着成长的快乐。张杰与谢娜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从去年步入婚姻殿堂到今天一周年纪念,爱情与事业蒸蒸日上的两人,一直以来都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明星夫妻。

    谢娜
    谢娜

    今天,适逢张杰与谢娜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张杰于凌晨2点通过微博送上对彼此的祝愿,“一周年,快乐!”随后,作为妻子的谢娜也开心的转发并附上甜蜜的感慨,“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认真的,专心的在小本儿上写着第二天对你说的誓词呢,一周年!快乐。”。两人在微博的互动得到了众多明星及粉丝们的祝福,有趣的是大家对两人的祝愿更多的是期盼他们能够早日再传佳讯,“结婚一周年快乐,大家都希望你俩早生贵子。”“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哦,一直幸福下去,爱你们。”“转眼就一周年了,恭喜你们!希望你们能够抓紧时间,早生贵子啊!”还有吴昕也第一时间转发了谢娜的微博调侃到“不带这么甜蜜的哈”。段林希在微博中祝福二人“早生贵子”,还调侃说“我可没说,是大家说的哦!”,宋晓波也在微博送出了祝福“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彦凌雪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