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结婚周年纪念日 两人微博秀幸福粉丝祝福

    9月26日对于我们来说只不过是平凡的日子,但是对于张杰和谢娜却是特殊的,今天适逢是张杰与谢娜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张杰和谢娜两人凌晨时分通过微博晒出对另一半的爱意,大秀甜蜜。“一周年,快乐!”“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认真的,专心的在小本儿上写着第二天对你说的誓词呢,一周年!快乐。”张杰与谢娜的一周年结婚纪念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及粉丝们的祝福,众多明星和粉丝们更期待他们早生贵子

    借着今天,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张杰和谢娜四年的情感历程。

    2007年7月6日

    2007年张杰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男比赛,以话题度和唱功引人关注。当时有消息传出,张杰之所以参加快男比赛,其中谢娜出了不少力。而在4进3的淘汰赛中,张杰在发表离开感言时,突然说出到:“我特别想感谢的人是……娜娜,因为她给了我很多………”,自那一刻起,此后便不断有两人恋爱的绯闻和传言。

    2007年9月2日

    随后,两人共同上了《背后的故事》。当张杰在台上娓娓道来自己一路走来的旅程时,谢娜陪着在台下一起流泪。当谢娜上台一起诉说那段非议的过去时,张杰看着谢娜满眼感激。

    2008年7月26日

    在杭州演唱会上,张杰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在爱情的世界里,只有《你和我》,然后当着上万粉丝的面,坐到台上一直面对谢娜唱完了整首歌。眼睛里藏不住的深情让现场所有粉丝一同见证了他们坚定勇敢的爱情。舞台上耀眼的张杰,舞台下默默支持的谢娜,在那一刻,他们的世界只有两个人。

    2008年9月22日

    新专辑《明天过后》中,两人共同主演了主打歌的MV,在这首MV中似真亦幻的重现了张杰与谢娜爱情中的甜蜜点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两人都完成得很好。在新专辑发布会上,谢娜更是惊喜出现,为张杰加油打气。

    2010年1月31日

    在09年的百度娱乐沸点的红毯上,张杰被主持人逼问最爱的是谁,张杰大方回答是谢娜。此后,张杰还获得了“最人气偶像”奖,而在获奖后与谢娜的深情拥抱更是将张杰的激动之情表达了出来,谢娜也首次以“男朋友”来称呼张杰。

    2010年2月27日

    这一次的《快乐大本营》张杰虽然没到场,却通过电话连线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希望娜娜能够不要再那么大的压力,对我来讲,我觉得我应该是一个好好照顾她的男人,我觉得自己要好好加油,娜娜,我爱你!”意外的惊喜让谢娜的眼泪夺眶而出,惊讶过后的那句“我也爱你!”的回应更是幸福无比。

    2010年4月24日

    在音乐之声颁奖典礼上,谢娜与张杰首次同台颁奖,大秀恩爱的两人十指紧扣登上舞台。开朗的谢娜侃侃而谈,腼腆的张杰则负责自始至终满怀深情地看着谢娜。而从他们手中接过奖杯的好友周笔畅也直呼看不下去了:“非常荣幸从张先生和张太太手中拿到这个奖。”

    2010年5月23日

    那一次《勇往直前》的马尔代夫行,对他俩来说就像是模拟了一次蜜月旅行。从出发的飞机上起,两人之间的默契与关心便羡煞旁人。为谢娜撑伞遮太阳的张杰,为张杰擦汗的谢娜,就连嘉宾都直呼肉麻受不了。蓝天碧海下,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使美丽的景致变得更美。

    2010年12月31日

    那一年的跨年演唱会上,张杰牵着谢娜的手唱着《何必在一起》,深情的目光中只有彼此。在歌曲中间,张杰对谢娜说的那句:“没有人可以欺负你。”让谢娜感动得掉下了眼泪。歌曲最后,张杰抱着谢娜,将最后一句歌词改为:“我们要在一起,我会爱着你。”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2011年3月1日

    《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对张杰与谢娜来说就像家一样,两人不用伪装与刻意。虽然已经相爱四年,但一朵玫瑰,一个对视依然会使两人脸红心跳。更男人的张杰与更小女人的谢娜享受着爱情的幸福甜蜜,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受到了两人浓到化不开的感情。

    2011年5月5日

    2011年5月,两人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让这份持续了4年多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2011年8月

    两人在2011年七夕公布了婚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