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苏与“乒乓球王子”孔令辉相恋多年 曝分手内幕

    曾有媒体报道,马苏和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在拍戏时发生恋情,2009年陈展鹏曾几次到马苏拍戏的地方探班,每次他来马苏都心花怒放。陈展鹏形象健康阳光,是香港无线力捧的后晋小生,记者对比照片发现,陈展鹏和那位斯巴鲁男孩有几分相似,但还不能确定是否是同一个。

    马苏图片
    马苏图片

    有业内人士称2009年下半年马苏与孔令辉就已经正式分手了,她置办了新房,搬出了孔令辉的公寓,不过分手后两人关系不错,仍是朋友。

    孔令辉回应分手传闻

    2010年2月1日,一篇有关奥运冠军孔令辉与女友马苏分手的报道见诸报端。对于这个消息,正带领弟子在南通参加国乒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的孔令辉有些哭笑不得,“根本没有的事,我和马苏现在很好,我们没有分手!”

    面对快报记者的采访要求,孔令辉笑着说:“是不是又要问我马苏的事情啊?我也是刚刚看到网上的新闻,关于我分手的传闻太多太多了,我真的不想说什么。”说这话时,孔令辉像一个受了很大委屈的小孩。正好张怡宁的教练李隼站在边上,孔令辉大声对李隼说:“你看你看,媒体又说我和马苏分手了,这不是扯淡吗?”说这句话时孔令辉特意把“又”加重了语调。一边的李隼也是见怪不怪了,“别生气了,不用跟他们计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