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是歌坛祁同伟什么意思 张杰的歌手之路

    最近《人民的名义》已经收官,而坏人都受到了惩罚,比如说祁同伟,祁同伟这个角色确实深入人心,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让人想到现实生活,有人说张杰是歌坛祁同伟什么意思?黑粉们竟然这样去黑张杰,这得让张杰多伤心啊!张杰为什么会是歌坛祁同伟呢?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呢?

    有人问卓伟,张杰是歌坛祁同伟什么意思?而卓伟的回应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卓伟也是,不管什么绯闻,都少不了他来插一脚。有人说张杰和祁同伟的命运很相似,祁同伟有抱负,但是草根出身,很难有出头之日,向毫无感情的梁璐求婚,从此自己的背景资源雄厚,官路畅通无阻,但是这又怎样,最终还是自杀了。

    张杰也是草根出身,对音乐有理想,有抱负,但是一直都是争议不断。张杰是歌坛祁同伟什么意思?因为张杰娶了谢娜,谢娜名气比张杰高,女强男弱,组成了一个家庭。因为谢娜能够帮助张杰,张杰也成了湖南台的女婿,湖南台的任何一个活动都少不了张杰,所以有人就说张杰是靠着谢娜走红的。

    张杰是歌坛祁同伟什么意思
    张杰是歌坛祁同伟什么意思

    但是张杰也在《歌手》上霸气回应,狠狠的打了那些喷子们的脸。因为张杰在歌坛这么多年,如果只是单纯靠着谢娜的关系,是不会有现在的成绩,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但是我们也不可否认,谢娜确实对张杰的歌唱事业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