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前教授曝院长奸淫服务员 北大回应绝无此事

    股城网讯:北大前教授曝料院长奸淫服务员,到底是真是假呢?北大回应,绝对没有发生院长奸淫服务员事件,不知道造谣者居心何在。究竟这个北大前教授邹恒甫所说是真是假呢?而邹恒甫说北大淫棍太多又是不是事实呢?这次真是狗咬狗骨了。而北大院长奸淫服务员事件是真是假,相信很快就查证清楚的。

    曝院长奸淫服务员
    曝院长奸淫服务员

    21日上午9点19分,前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邹恒甫在实名微博上爆料,称北大院长、教授和系主任奸淫餐厅服务员,北大内酒店服务生走后门上北大学位班。北京大学新闻发言人蒋朗朗回应称“绝无此事”。他表示,邹恒甫能说出这样的话,不知道其居心何在,并表示学校将保留追究邹恒甫诋毁或诽谤的权利。

    邹恒甫在微博实名认证账户爆料:“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围观转发狂潮。截止记者发稿时,该条微博已被转发超过3.6万条,评论超过7千条。

    网友热议北大前教授曝院长奸淫服务员事件

    新浪网友:最好从张XX查起,明眼人一看就是张XX为大淫棍.至于解聘全中国第一个哈佛经济博士,也是中国特色罢了--------啥能力的,没服从领导,还干啥?还嚷嚷啥?

    曹达华A:操,一味地怀疑指责有个屁用!还不如去调查求证!搞点证据出来也行啊!潜规则无处不在,衣冠禽兽有的是!一句话,法律制度是给没有权势的人定的,有权势就滥用,换取财色,很正常!

    成都师范学院:多少学子朝思暮想的北大,竟也如此有疑问,我不知道中国还有没有一方净土,调查又能如何?大海怎么会在乎一滴水?这取之无尽的习惯,是需要更替的!

    奶茶店: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北京网友:扯淡。邹恒甫因几年前既在外国工作,又在北大挂职不干活只拿钱而引起异议,最后被校方辞退,自此与当时的院长结仇,并开始一系列的诽谤及人身攻击。梦桃源这家餐馆我去过很多次,而且我的朋友中也有很多北大教授,从未听说也从未见到这样的事。

    长达:是假的,不可能一个院长奸淫服务员的,不过在中国确实有可能发生。

    臭豆腐:他就是一个傻逼教授,经常做这些炒作的事情。院长都是一个好人,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希望尽快查清楚,还院长一个公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