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初三学生被北大录取:全国唯一! 天外有天而人外有人

    做父母都想望子成龙、盼女成凤,不过这都和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关。近日,成都一初三学生被北大录取,全国唯一!真的是天外有天,而人外有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初三学生被北大录取
    初三学生被北大录取

    从成都外国语学校获悉,在2022年北京大学“物理卓越人才计划”招生选拔中,该校初三物理竞赛学生姚秉宸,通过初审筛查、考查测试、线上学习等层层选拔,成为全国唯一一位被北京大学“物理卓越人才计划”录取的初三同学。该学生将在今年8月28日入读北京大学物理系。

    据了解,北京大学“物理卓越人才计划”主要面向初三至高三的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对物理学科怀有强烈兴趣,表现出突出的物理学潜质和特长,有志于从事物理科学研究的优秀中学生。姚同学的物理成绩非常优秀,以及素质和潜力都都得到了国内顶级学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