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男子嫌老婆“太凶”买来对讲机跟丈母娘告状 老婆反应亮了

    和丈母娘住得近是有好处的,如果老婆要求你做这做那的,可以跟丈母娘投诉。近日,四川男子嫌老婆“太凶”,买来对讲机跟丈母娘告状,结果老婆反应亮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买对讲机对付老婆
    男子买对讲机对付老婆

    7月30日,四川成都一男子嫌老婆“太凶”,突发奇想买来对讲机跟丈母娘“实时告状”。男子目测一下距离,自己家和丈母娘家的距离不超过一公里,而对讲机的使用距离可达到3公里范围。

    丈母娘住得非常近,对讲机信号不错,男子非常得意,终于有办法来“治老婆”了。迫于老妈的血脉压制,妻子不再“使唤”老公干活。可很快男子就笑不出来了,男子再次使唤老婆,结果没有任何应答,老婆反应亮了,称妈妈这时出去打麻将了,超过3公里,男子随后被一顿“暴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