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长承诺不贪钱不贪色 质疑背后是政府公信力的下降(2)

    官员廉洁本是一件好事,可是当一个县长承诺不贪钱不贪色,非但没有得到赞赏,而是惹来一片质疑。归根到底,百姓之所以质疑县长不贪钱不贪色的承诺,背后就是政府公信力下降的体现。县长承诺不贪钱不贪色,只是一句口头之说,只有说到做到才值得人民欢呼。

    县长承诺不贪钱不贪色受到人民的质疑,是因为政府公信力的下降。而政府公信力的下降,是因为做出损害人民利益的事情。可以说,人民的感受和政府的工作形成了一个循环系统,政府表现好,能真正为人民服务,人民就开心和支持认可。政府表现不好,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人民利益,就会受到人民的责骂与反对。所以,为了官员承诺不贪钱不贪色不受到人民的质疑,除了官员自身要廉洁为民,努力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还需要政府引起反思,为提高公信力而做出实际行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