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奶牛选美被疑炒作 奶牛被大胸美女成功抢戏

    股城网讯:有听说过美女选秀,可是就没听过山西奶牛选美。究竟山西奶牛选美选的是奶还是奶牛呢?如果说山西奶牛选美是奶牛选美,为什么非要比基尼美女撑场呢?很明显,观众关注的不是奶牛,而是大胸比基尼美女,奶牛被大胸美女成功抢戏,确实可笑。

    山西奶牛选美
    山西奶牛选美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19日,山西省山阴县委、县政府举办了首届山阴“奶牛选美大赛”。山西奶牛选美大赛除了参赛牛奶选手出场,现场8位身着比基尼的性感女郎作为“牛模”登场助兴,引得众多村民围观。大赛的冠军奶牛将与美国华尔街公牛“结为夫妻”,把山阴的奶牛文化宣传到全世界。对于比基尼美女助阵山西奶牛选美大赛,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有人提出见解,这场山西奶牛选美大赛选的不是奶牛而是奶。

    对于举办这一届山西奶牛选美大赛,举办方山西省山阴县委、县政府向社会公布了举办的目的,是把山阴的奶牛文化宣传到全世界。听到这样的目的,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不是不相信山阴推销奶牛文化的决心,而是不相信举办这次山西奶牛选美大赛的目的如此单纯。如果举办这场山西奶牛选美大赛只是为了要推销奶牛文化,为何非要找比基尼美女助阵撑场呢?

    每个人都有一个如意算盘的,观看山西奶牛选美大赛的观众也不例外。观众是来看奶牛还是比基尼美女,相信不用说也知道了。如果有人非要辩解观看山西奶牛选美大赛是为了欣赏奶牛,我觉得这个人是把比基尼美女当成了奶牛,所以才为自己辩护。也难怪,在一些人的低俗想法,就把大胸的美女当成奶牛。

    与其说举办山西奶牛选美大赛是为了宣扬奶牛文化,倒不如说是炒作大赛。如果没有比基尼美女的撑场,相信这场山西奶牛选美大赛的关注度将会大大降低,观众人数大大减少。山西省山阴县委、县政府举办这次山西奶牛选美大赛,相信一早就预料到这个后果,所以为了引起关注,就邀请比基尼美女参加,利用比基尼美女提高比赛的关注度。县政府策划这场炒作大赛,确实精妙绝伦,令人佩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