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长工资仅1500元不如保姆 各种补贴又是多少?

    县长工资仅1500元?值得大惊小怪吗?据报道,广东部分县委书记县长工资仅1500元,甚至不如来广州做保姆的工资;很多干部说这是没有尊严的生活。县长工资仅1500元,比临时工都不如,需要多么低的智商,多么厚的脸皮才说得出来这样的话啊!

    县长工资仅1500元
    县长工资仅1500元

    “去调研前,没想到粤东西北会那么穷,甚至感觉比以前去的时候还穷,”省政协特聘委员、广东省流通业商会会长崔河表示,县委书记县长的工资低,工资只有1500,甚至不如来广州做保姆的工资,“很多干部都说这是没有尊严的生活”。

    当地干部说这是没有尊严的生活?可看看趋之若鹜的公务员考试,有无尊严?能一目了然吗?有的网友说:不要一分钱工资,每个月倒贴政府1500元,愿意当县委书记或县长,体验一下这种没有尊严的生活!行吗?

    县委书记县长的工资只有1500元不如保姆,这是典型的当代神话!如此哭穷,令人想笑都笑不出来。广东部分县委书记县长工资仅1500元或许是真的,这是基本工资,福利还没说,那个才是重点。退休金呢?房子呢?工资只是给老百姓看的。基本工资是什么,我相信全世界都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