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岁不结婚才违法 网友惊呼:这大爷太狠了

    如果说早前的不常回家看望老人属于违法的规定曾让大家的表示不解,那么这位大爷的“30岁不结婚才违法,该判刑”估计能让大家大跌眼镜。网友不禁惊呼:这大爷太狠了。

    近日,有记者在街头采访大家对于“不常回家看望老人属于违法”持什么观点,本来笑呵呵的大爷情绪突然失控,咆哮着“不回家看我们违什么法?30岁了还不结婚才违法,该判刑!”的镜头在网上流传,引起众多网友的吐槽。

    北京阿龙_lis:大爷!我已经违法了,赶紧让法院给我强制执行一个吧。

    (@Iamgt):大爷,你这就把我判刑了?

    无妻徒刑……上帝会给你救世主的,信上帝,得永生!

    白岩HEIHEI:大爷这是触到了伤心处啊

    小古仔GT:大家等着判无妻徒刑吧

    小编表示,如果“不常回家看望老人属于违法”是为了保护老人能够安享晚年,“30岁不结婚才违法,该判刑”那就真的该逆天了,想想,这得多少人方法被判刑了呀?不禁想问一句:大爷,您想当爷爷等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