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夺冠完成大满贯伟业 写真集曝光网友惊呼帅呆了

    股城网讯:张继科夺冠完成大满贯伟业,也为国争光赢下第18枚金牌。在龙争虎斗的比赛中,张继科夺冠固然值得开心,但王浩却成为张继科夺冠的垫脚石,创下三连亚尴尬记录。近日,张继科型男写真集曝光,网友惊呼帅呆了,阳光帅气令人垂涎三尺。

    张继科夺冠
    张继科夺冠

    股城网综合报道: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张继科对阵王皓以4-1获胜,五局比分为18-16、11-5、11-6、10-12和13-11获胜,拿下冠军后成就大满贯伟业。2011年之前,恐怕没有人预料到张继科会如此这般的爆发不止,一年连夺世乒赛和世界杯冠军,如今又拿下奥运冠军,在1年3月的时间里,就完成大满贯伟业。至今男单历史上有四位大满贯得主,女单则有三位,但若论完成大满贯的时间,张继科是最快的。如此火箭般窜升速度,张继科成就不可复制的霸业。

    张继科夺冠完成大满贯伟业,也为国争光赢下第18枚金牌。在龙争虎斗的比赛中,张继科夺冠固然值得开心,但王浩却成为张继科夺冠的垫脚石,创下三连亚尴尬记录。近日,张继科型男写真集曝光,网友惊呼帅呆了,阳光帅气令人垂涎三尺。

    张继科4比1战胜王皓获得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张继科同时完成了乒坛大满贯的壮举,让我们来重温一下这位乒坛第一人的型男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