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狼教师性侵12名女童 判色狼教师4613年多徒刑(2)

    法律的制裁避免不了滞后性的弊端,即使色狼教师被法院判4613年10月徒刑,但是这只是秋后算账,对女童的伤害并没有减少。当然,对色狼教师成之于法,确实是对受害人一种公平的交代。但是,笔者认为,秋后算账远比不上事前防御效果明显。如果做好防御措施,加强对女童、少女的保护,那么就不会有被性侵的悲剧发生,也不会有秋后算账。所以,要避免色狼教师性侵女童事件发生,需要加强对女童的保护与监管。

    只有加强对女童的保护,保障她们在家里、上学路上、学校人身安全,防止被一些不法分子性侵,才能确保女童有一个正常健康的童年。要加强对女童的保护欲监管,家庭、学校、社会、国家都是有责任的。家庭在择校方面应该要做足工夫,选择一些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学校。学校要在教师招聘方面提高标准,不能再招聘一些色狼教师为祸女童,要招聘一些有责任心有道德的教师。社会与国家在保护女童方面也是责无旁贷的,应该尽一切能力确保女童不受侵犯,保障她们的人身安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