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露同性恋: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神与多位女星有染

    股城网讯:同性恋并不可怕,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可惜的是,梦露同性恋让不少男人觉得惋惜,梦露是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神,可是却与多位女星有染,令人心酸。据悉,梦露同性恋是与童年阴影有关,又是不是真的呢?其实,梦露同性恋并不新鲜,娱乐圈也有很多男女明星是同性恋。

    梦露图片
    梦露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报道称,真实的梦露是个同性恋,虽然她先后离婚3次,她本人承认曾和多名女性发生关系,其中包括演员琼·克劳馥,芭芭拉·斯坦威克,玛琳·黛德丽以及伊丽莎白·泰勒,还有她的两位演戏指导娜塔莎和宝拉·斯特拉伯格。在磁带中,梦露也承认了自己和双性恋琼·克劳馥有过一段成熟的女同关系。梦露生命将尽的时候,她曾在私人心理医生拉尔夫·格林森处说出自己的心声,对话被用磁带录音。

    曾和梦露一起在影片《彗星美人》合作过的女星赛莱斯特·霍尔姆也曾对外透露,梦露的性取向问题,是由于她多难的童年阴影造成的。梦露一直迷恋演员贝蒂·格莱伯。她一直跟随贝蒂,向她学习并且模仿她做过的所有事。当时,贝蒂和哈里·詹姆斯拥有幸福的婚姻,并育有两女。贝蒂并没有任何同性恋倾向,但她表示她能理解梦露,并且很同情她。

    其实,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也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同性恋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不应该受到什么歧视。如果歧视同性恋,是对同性恋的人很不公平的,甚至可能造成负面影响以及严重后果,我们应该要有开放包容的想法,接受同性恋,认可同性恋。梦露同性恋虽然对很多男人来说都是一种可惜,但是只要梦露开心,就不需要顾及太多。关心梦露的人,也不会歧视梦露同性恋的,相反还会祝福她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