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媒体为博市场捏造成分大

    股城网讯: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确实是天作之合。只是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可信度又有多少呢?当事人没有出面证实,经纪人也间接否认章子怡撒贝宁热恋,这段“爱情”很大可能是媒体为了博眼球博市场,捏造出来的而已。

    章子怡图片
    章子怡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娱乐圈曝出章子怡撒贝宁热恋新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章子怡目前正与央视主播撒贝宁热恋。近日,撒贝宁更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

    南都娱乐微博曝章子怡撒贝宁热恋

    章子怡和主持人撒贝宁,这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一对,早前传出绯闻总让人半信半疑,而现在我们终于用镜头证实了二人的恋情——撒贝宁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爆料指,章子怡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表白。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去年9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

    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媒体为博市场捏造成分大

    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确实是天作之合。只是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可信度又有多少呢?当事人没有出面证实,经纪人也间接否认章子怡撒贝宁热恋,这段“爱情”很大可能是媒体为了博眼球博市场,捏造出来的而已。

    为什么怀疑是媒体捏造呢?大家都知道娱乐新闻纯属娱乐而已,媒体有时候为了占据市场,不惜报道一些子虚乌有的新闻,明明没有发生的事情,经过他们的笔录,假变成“真”,真变成假。现在章子怡撒贝宁热恋只是媒体的说法而已,是真是假还不知道。

    而且当事人没有出面证实,经纪人也间接否认章子怡撒贝宁热恋,所以可信度更加低。如果说一两次约会,一两次吃饭,一两次拍照就说是热恋,那么媒体把爱情也说得太简单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