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dj怎么看

    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怎么看?

    kdj怎么看
    kdj怎么看

    1、当KDJ三个值整体处于20以下的话,显示市场为超卖区;如果整体处于80以上的话则代表市场显示为超买区;在这之间的话则显示买卖平衡,变化趋势不是很明显。

    2、如果KDJ三者的值都位于50以上的话,则市场此时显示为多头市场,行情有上涨的趋势;如果三者都位于50以下的话,则显示为空头市场,行情有下降的趋势。

    3、当K值大于D值的时候,行情趋势上涨,K线向上突破D线时,显示买入的信号,反之K线向下突破D值的时候,显示卖出的信号。

    4、当KDJ指标与K线图的走势呈现相反的趋势,代表行情可能即将出现反转的信号,另当K线和D线的变化趋势突然减弱也是行情反转的预期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