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钱越存越多的三个存钱方法

    一份报告显示,00后的平均存款是1840元,这也是90后的两倍多。更有数据显示,在18岁到24岁的年轻人中,平均下来每个人每月的储蓄只有1339元。这说明年轻人的穷不是个例,而是普遍存在的问题。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想知道怎么存钱可以让钱越存越多,那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让钱越存越多的三个存钱方法。

    1、交替存钱法,把钱分成两份,分别存1年期和2年期,1年之后,把1年期改为2年期,然后把这两张2年期的账单,设为自动转存,交替存储。

    2、十二存单法,每月都可以存一笔钱,期限相同,比如拿出1000元,定存一年,这样每一笔存款,都会相差一个月,一年之后每个月都会有一笔存款到期。

    3、五十二周存钱法,一年是五十二周,第一周存10块,第二周存20块。第三周存30块,以此类推。第五十二周,可以存下520块,一年下来可以存下13780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投资的终极目的是为了实现财务自由,但学会存钱是投资的第一步。而对于目前手头上没有太多资金的小白来说,投资可以先从存钱开始,集少成多,千万不要忽视那些不起眼的零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