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提高贷款通过率的小技巧

    随着经济发展贷款已经慢慢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中了,买房可以申请贷款,买车可以申请贷款,创业启动资金不足可以申请贷款。虽然申请贷款很简单,但是想要顺利通过贷款就没有那么简单了。甚至有些人申请贷款的次数和被拒贷款的次数相同,不知道怎么提高贷款通过率呢?下面就来介绍几个助提高贷款通过率的小技巧。

    1、完善个人信息。一般贷款平台都有自己的风控系统,可以通过多方位核实借款人信息,如果发现某一项材料造假,那被拒的概率会很大。

    2、注重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是决定能不能成功获贷的重要依据。平时在使用信用卡、个人贷款、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的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导致自己信用受损。

    3、选择适合自己的正规服务。不同的贷款产品申请门槛和额度都不一样,一般来说,抵押贷款额度大,但申请门槛比较高,信用贷款额度小,申请门槛低。尽量做到专款专用,选择跟自己的实际情况相匹配的正规贷款产品,切记盲目申贷。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在网络借贷平台上申请贷款,下款更快,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信贷服务。

    4、请勿频繁申贷。目前在贷款机构申请贷款时,很多都是要查询自己的征信情况的;另外个人每年有2次免费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纸质版)的机会。每年查询1-2次,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使用。但是,如果短期频繁地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就不是很好了。因为放贷机构认为:个人一般有借款需求才会查征信。多次查询给人一种迫切需要贷款又得不到的感觉。放贷机构因此可能会认为您违约风险高,会谨慎放贷。

    5、申请贷款额度要适度。如果自己的收入和负债率并不成正比的话,也是很难通过贷款审批的。所以,平时就该控制自己的负债率,不在关键时刻拖后腿。另外呢,要注意的是申请贷款的金额要适度,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贷款金额越大,失败的可能性也就越高;二是贷款金额太大容易造成较大的还款压力。

    信贷行业发展日趋成熟,贷款人在申请贷款时,对贷款产品的要求也比较高。比如说既要通过率高,又要下款稳。但有很多朋友反应申请贷款被拒绝过,所以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量力而行,理智地选择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