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利率翻倍的存钱方式有哪些

    从理财的角度来说,把钱存银行虽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贵在安全,所以把钱存银行的人还是有很多的。如若不然,银行就只能去喝西北风了。即便是把钱存银行,也可以有不同的存钱方法,不同的方法会让获得的利息大不相同。那将利率翻倍的存钱方式有哪些呢?

    1、利滚利存钱法。这种存钱方式是将零存整取和存本取息相结合的一种方式,用现有的钱先以存本取息方式存储,到期后取出本金和利息再将它存入零存整取的账户,此后每个月都可以把利息取出进行统一存储,用利息再生利息,这样长此以往你就会发现自己会有丰厚的回报,相比单一的存款方式能获得更多收益。

    2、交替存钱法。这种存钱方式相对简单,将现有的资金分成两部分,分别以半年和一年的周期存储,半年后将半年期的存款改成一年的,并将两张一年期账单设为自动转存进行交替存储,半年后会有一年期的存款到期可取,这样一来手里就会多出一部分钱以备不时之需,但这种方式适合一年之内没有用钱需要的人。

    3、12张存单法。这种存钱方法相对比较麻烦,需要每个月都存一笔钱,存单的期限相同但是到期的时间要分别相差一个月,这样每个月都会有一笔存款到期,如果急用钱可以取出来又不会损失利息,但要注意使用这种存款方式的人一定要记好存款的时间,因为每个月存钱需要在固定的日期。

    以上就是将利率翻倍的存钱方式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的银行存款利率正在不断上升。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我国银行存款利率已连续上涨了4个月。而且,银行内部人士表示不是银行存款利息低,而是很多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