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金险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现今,许多人在家庭财产富余的情况下,拿出一笔钱做理财投资是不错的选择,近几年,理财保险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其中年金保险开始受到消费者青睐。那么多人买年金险,相比肯定有它的好处,那年金险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1、安全:比起不再“保本保息”的理财产品,年金险每年返还的年金和利率都是白纸黑字写在条款中的;

    2、强制储蓄:年轻人购买年金险,可以养成长期坚持储蓄的好习惯,做到专款专用;

    3、收益稳定: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年金保险,都有保底利率,收益有保障,可用做未来养老的补充或下一代的教育储蓄;

    4、缓解资金周转不灵:根据银保监会的规定,年金保险具备保单贷款功能,最高可贷款80%的保单现金价值,可以缓解资金周转不灵的尴尬局面,盘活资金。

    以上就是年金险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的介绍。市面上的年金险种类复杂,有关问题所涉及的保险知识也比较专业,很多朋友弄不明白,建议找一名靠谱的保险顾问进行咨询,获得更加精准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