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现在最缺什么生意

    农村相对于城市来说,发展不是那么好,其经济水平也不高。因此农村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城市中打拼,而其实现在因为社会的整体发展越来越好,在农村也是有着很多机会的。因此也有不少人选择在农村做生意赚钱,,但是想要创业成功赚大钱,就一定要了解现在农村乡镇最缺什么市场。那么不知道在农村现在最缺什么生意呢?

    1、缺乏互联网电商营销。农村立足的根本就是本地的农产品,而农产品因为其特点要尽快销售出去,否则会造成损失。现在是电商和网络直播带货时代,通过电子商务+农户这种模式可以把中间的周转环节去掉,让农民的农产品可以卖个好价钱,而消费者也能得到实惠。以后这种销售模式会越来越被推广,而懂网络销售的人一定会收入不菲。

    2、缺乏专业技术人才。现在农村不缺劳力和资金,主要还是缺少好的种养殖项目,以及为这些种养殖项目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人。农村现在建大棚搞种养殖项目的很多,但是有很多农民缺乏专业技术,桎梏了进一步的发展。这就为很多有专业技术知识的人提供了很好的商机,像兽医、养殖能手、种植能手都很吃香。

    3、缺少物流运输。农村的农产品要运出去,自然要通过物流来解决,与城市市场相较而言,农村站点过于分散、运营效率低,即加大了配送,成本压力也给时效保保障造成了阻碍。另一方面,农村交通条件较差、运输难度较大,正是如此农村最早富起来的人,很多都是通过搞货运致富的,现在也不例外。这个生意可以说一直都不错。

    以上就是在农村现在最缺什么生意的介绍,想要创业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农村虽然现在的底子相对于城市来说,有些薄弱,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农村因为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也将会异军突起,成为未来经济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