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农村什么生意做的人很少

    近些年来,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农村的经济发展也迈入了转型阶段,新农村建设,合村并镇、撤并搬迁等政策出台后,农村也进入了改革最关键的时间,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想在农村创业做生意,那不知道现在农村什么生意做的人很少呢?

    1、不少年轻人在从大城市回到老家之后,开始做农村自媒体行业,认为这将是未来的暴利行业。不少创业者或者是从业者,已经通过自媒体获取了较高的利润,也在知道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者是开设培训机构,带领更多有志之士在新媒体行业有所作为无论是写文章还是拍摄视频,很多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赚钱渠道,有很多流量明星,其实在农村里已经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家人带来更多收益。

    2、农村的养殖行业其实在此前就很火爆,现在只是由于行情有好有坏,自然就会打消了不少创业者的积极性,其实大家养鸡养猪,哪怕是养奶牛生产牛奶都能够在一些不发达的农村地区获取赚钱的好机会,有位亲戚现在就在通过养鸡一年有近10万元的收入,对于这个亲戚来说其实能够养家糊口确实也是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创业的机会。

    3、有一定资金和资源的农村创业者其实可以选择加工业,因为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是比较暴利的行业,可以从事一些和食品以及器械相关的加工产业,在正规的操作下,其实就能够给自己带来很多商机。不少年轻人其实都来自农村或者山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回到老家以后帮助家人脱贫致富。

    农村的生意前景还是非常广阔的,因为很多城市的行业已经出现饱和的状态,但是无论什么行业都有高利润和低利润之分,有很多热门生意,其实在农村里可能就会显得特别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