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小额创业贷款节息降本

    创业贷款是很多人创业首选,毕竟有保障,且后续还款压力小。如今小额创业贷款虽说已经有国家政策让成本更低,但是它始终属于商业贷款类,再低也是要付出成本的。然而,其实想要更加节息降本,也不是没有方法的,那怎么申请小额创业贷款节息降本呢?

    1、选准贷款银行。想要申请贷款,首要选择的就是贷款银行。由于每个银行的利率都不尽相同,针对不同的贷款利率,肯定要选的就是利率最低的,这样能节省不少成本。

    2、优化贷款方式。目前,一般金融机构都有信用、担保、抵押和质押等几种贷款方式,每种之间都有不同的利率差别,应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利率较低的贷款方式。

    3、筛选贷款期限。由于不同的贷款期限间利率档次都不一样,往往会造成期限性贷款利率差。当贷款期限介于两个利率档次之间的时候,如果选择距离下一档次时间越短,贷款利息会越多。

    4、谨慎落签贷款协议。如果落签贷款协议随意,往往会造成“费息”的情况。比如预扣利息贷款,这种方式会将利息在本金中扣除,实际可用的贷款资金减少,但实际承担的利率却比这要多,也就加大了借款成本。

    5、严格按约还款。想要降低贷款利息成本,除了要确保合同的严肃性,按约还款也很重要。避免应企业疏于管理造成贷款逾期加息的现象发生。

    以上就是怎么申请小额创业贷款节息降本的介绍。现在的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对那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着很多梦想,因此一般都会选择创业来作为开始的阶段,而且现在国家政府为了鼓励创业,各个地方也开始纷纷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这样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额度,也提高了广大创业者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