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班时间有哪些赚钱的副业

    在不影响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副业不仅可以提高收入,还能增加生活乐趣,看起来似乎是件一举两得的好事。如果你的工作比较清闲,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闲暇时想做点副业,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可以往下看小编对下班时间有哪些赚钱的副业的介绍。

    1、做书评。写书评有个好处,就是倒逼自己输入,我们做任何项目都是一样,你先要学会输入,才有输出,一个人的知识就像一个是蓄水池,平时我们需要到别的地方大量学习,整理获取精华记录笔记,然后再根据自己的理解,整理内容。我们写书评,就是当你看完一本书,通过你的理解,浓缩成800-1500字左右,再把它写出来,现在人都是快节奏社会,不喜欢看长篇大论的文章,所以内容要短小精干。当然写书评也是要有章法的写,不能照搬书本内容,也不是写流水账。

    2、写短文。小编这里说的写短文是类似自媒体平台的动态,当然也有专于某类领域的自媒体平台,由于现在自媒体平台广告限制太厉害,没法直接把平台名字写出来。一般短文就100-500字左右,这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种草文章,这类文章也没什么文笔要求,基本上只要你的文章能够句子通顺即可,基本上10来分钟写一篇轻松搞定。通过种草文章,同样可以获取销量分成,这个具体收益就要看你文章阅读量和种草产品单价。

    3、做视频。大家也不要把做视频想的那么负责,如今智能机时代,没有电脑的有手机也能制作出一个漂亮的视频,即使不会,通常一款软件,学习一两天基本能完全掌握,随着5G发展,未来视频将会是趋势。

    以上就是下班时间有哪些赚钱的副业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要想把握这样的机会,不仅需要敏锐的新闻嗅觉,更要有格局,能够比别人更快发现商机,同时要协调好自己的各方面优势,如果机遇好的话,年入百万甚至千万都可能。但如果入场太晚,可能一分钱都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