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月入过万的线上副业

    现如今互联网时代,线上副业早已经普遍,有些工作不再需要线下交谈对接,只要有网络就可以搞定。线上副业已经不再是个人的选择,而是刚需。很多普通人的工资收入都不高,但是又不敢轻易辞职,于是就冒出了开启副业的想法,互联网的兴起让一大批人实现了副业收入的想法,更有人的副业收入远远超过了主业。现在可以月入过万的线上副业有哪些呢?

    1、运营公众号。公众号赚钱的方式主要是接广告,阅读量稳定的话就会有广告商来找自己进行付费合作,费用一般按照0.5-1.5元一个阅读的单价计算。比如自己的公众号阅读量稳定在1000以上,那么费用大概在500-1500之间;若阅读稳定在3000以上,那么一条广告收益就有三千左右,一个月接几条轻松收入破万。

    2、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可能很多新手还不知道这个赚钱方式,在今日头条回答问题是可以赚钱的,虽然悟空问答APP已经下架,但自己依然可以在头条里回答问题赚钱。确定好自己要回答问题的领域,然后去找一些与自己领域相关的高热度问题回答,只要自己的回答有人看,就会有收益。

    3、在家拍视频。近几年短视频发展速度迅猛,不少出身农村的普通人家都靠短视频实现了逆袭,比如广西的许华升、陆仙人等人就是很好的代表,这些人的身价现在早已经过亿,让人羡慕不已。当然小白刚开始拍视频也不用想着赚多少钱,只要能解决温饱就很不错了,拍短视频赚钱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创意,着急是做不出成绩的。

    4、画画赚钱。这个赚钱的能力都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学画需要很大的耐心和金钱支撑,而且自己对这方面要感兴趣,才能长期坚持下去。如果自己是一个文静的人,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色彩和画一些东西,那可以去好好学习画画这门技术,学好了可以帮别人画东西赚钱。

    5、开直播赚钱。这类比较适合有一定技能,或者长相好看,或有一定口才的人去做,直播的变现方式主要是粉丝打赏或给商家带货赚广告费,如果你自己有产品,也可以自己带货。

    6、利用声音赚钱。自媒体时代,除了写作和拍视频,还可以利用声音来赚钱。这类副业适合那些声音比较好听的人群,如果自己有播音经验,可以直接在喜马拉雅、红蜻蜓这些音频app上传自己的音频内容赚钱。现在也有一些公众号开设了音频栏目,需要招一些声音好听的小哥哥小姐姐去把文章读成音频,感兴趣的可以去试试。

    闲时下班不知道做什么,从这6样副业中选一样感兴趣的去做就是了!不过在选择的时候自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副业,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