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在证券公司购买基金比较合理

    最近,买基金的人肯定睡得不踏实,因为股市疯涨,基金也涨得特别猛,前一周还有收不住的感觉。都知道基金可以买的地方很多,比如天天基金网软件、微信公众号、新浪财经、证券公司、银行柜台、支付宝蚂蚁财富等等。但是不少人都觉得在证券公司购买基金比较合理,那么为什么在证券公司购买基金比较合理呢?

    1、在基金公司APP购买。很多基金公司主要专注于发行基金和运作基金,她们并不喜欢直接面对投资人,更不会给投资人去普及相关的投资知识,也不会给投资人去讲这些基金的优势和劣势,只有少数大型的基金会开发有自己的APP和做好相关的投资知识普及。

    2、在支付宝、微信和银行等第三方平台购买基金。第三方平台一般作为基金公司的代销机构,她们会对基金的情况进行重新解读和宣传,一般第三方平台在代销基金之间都会做过系统的评估,只有推荐收益比较高精挑细选过的基金才能增加客户的粘性,因此,这个平台又比上一个平台具有优势。

    3、开立一个证券账户,在证券账户上面直接购买基金。大家都知道,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对于前面的两个平台,很多相关的销售人员一般是没有从业资格的,她们很难具备有比较专业的投资知识,也很难给到投资人进行相关的分析,更多只能依靠投资人自身去辨别基金的好坏。但是在券商不同,在券商平台购买,你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也可以咨询证券公司的投资顾问,这些人员都是经历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并且通过了资格考试,她们一般都能够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情况给出比较专业的建议。比如说我,很多人咨询到我基本上都能收获满满的。

    以上就是为什么在证券公司购买基金比较合理的介绍。还有只要自己买入时机没问题,基金本身也没问题,那就尽可能离自己买入的基金远一点,或者让卖出的成本高一点,这有助于我们真正通过基金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