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少门槛低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

    随着国家对于新农村建设发展的各项措施出台,现在的农村是处处存在商机,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编认为要把目光转向农村,到农村去寻找发展的机会。那么,目前投资少门槛低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投资少门槛低的农村创业项目。

    1、能放下脸面的话,废品回收站很合适。废品回收站,可能很多人都看不起这一行。认为做这行,脏兮兮,乱糟糟的还丢人,也赚不到什么钱。如果你还这样想的话,那你就真的错了,现在做废品回收站这行确实利润高。

    2、要想投资小的话,农村快递可以做。想在农村创业,又确实没有太多的启动资金的话,可以选择做农村快递的。

    3、人际关系广的话,农产品经理人是首选。农产品经理人,这个行业看似一个新兴行业,其实在我国古代就有了。比如在很早以前的牛经纪人就属于这一类人。他们往往就是凭借着好口才促使买卖双方能交易成功,而他们得到的回报也是相当可观的。

    4、能吃苦的话,做农村移动酒席也不错。如果能吃苦,不怕麻烦的话,农村移动酒席确实还很不错的。不过新手并不建议做这一行。有过厨师经历,或者你能找到一些好厨师并且能组成一个团队的话也是可以做这一行的。

    5、农村周边环境不错的话,开农家乐能赚大钱。农家乐,也是农村吃香很久的一个行业。很多人虽然在城里买了房,举家也都生活在了城市,但是在城市里快节奏的生活下,农家乐也成为了不少城里人周末放松的首选。假如你农村老家的环境不错,又有合适的场地的话,做农家乐也许能让你快速致富。

    以上就是投资少门槛低的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上面的几个项目真的是挺不错的,对于一些具备农村背景的创业者,都可以考虑选择尝试。当然,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