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购买基金手续费多少

    第一个是买入费率,选中一只基金,点进去,最下方都会出现这只基金的买入费率,主动基金一般都是0.15%,被动基金低一点,一般不超过0.1%。

    网上购买基金手续费多少
    网上购买基金手续费多少

    第二块是运作费,选中一只基金,使劲往下滑,找到交易规则,有一个买入卖出规则,再往下滑,就是这只基金的运作费。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加在一起,主动基金一般是1.75%,被动性基金一般是0.6%。

    最后一个是卖出费,无论主动还是被动,只要持有不超过7天,卖出费都要高达1.5%,如果基金账户是10万块钱,持有不超过7天,就要卖,光这个卖出费就要收1500块,这个是惩罚性的,目的呢也是鼓励长期持有。

    假如拿着超过一年,想卖,主动基金是0.25%,被动基金是0.05%,可以说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假如投资10万块钱,一年增长7%,利润就是6989.5,如果投资主动基金一年卖出,需要交的手续费是2150,利润还剩下4839.5。如果投资被动基金一年卖出,利润是6993,手续要需要交750,还剩下6243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