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毛坯房有哪些好处

    大家要买新房子的时候,无非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买精装修房,一种是买毛坯房。今天跟大家说一下毛坯房,毛坯房在价格上要低于精装房,在装修上能够自由发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装修,装修费用自己能够掌控。那么买毛坯房有哪些好处呢?

    1、房子价格比较低。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面对现在的房价水平,毛坯房的价格相对会低很多,省下的钱能够放在装修房子上。

    2、能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精装房虽然省事,可是一个楼栋基本都是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因为开发商在装修时都是按照多数人的喜好装修房子的,不会单独为每个人设计装修风格。而这样做,房子就失去了独特性。但实际生活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和生活习惯,想要把房子变成真正适合自己居住的家,选择毛坯房,在装修设计上,业主的话语权会高很多,不需要去凑合。

    3、避免装修猫腻。毛坯房在装修前后,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都能由业主参与其中,能随时监督,检查,有错误能及时发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能够以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装修标准,避免无意义的花费。而精装房,开发商在设计时,主要是为了让房子观感好,很少真正考虑实用性,所以,会出现很多鸡肋的设计。另外,在房子已经全部装修好的基础上,想要调整,是非常麻烦的。由于装修好之后,很多房子原有的瑕疵都被掩盖住了,短时间很难发现,等到几年后房屋问题显现出来时,已经是大问题了。还要再花更多钱重装,无形中是增加了持房成本。

    4、减少泡沫花费。由于毛坯房是业主自己找人装修的,所有的花费相对更加透明,能够知道具体使用了什么材料,材料价格分别是多少,材料需求量是多少,对于自己花的每一笔钱能做到心中有数,能够少花很多冤枉钱。但精装房的材料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一些看不到的地方,像是防水,管道部布局等,具体使用的材料质量如何就无从得知,遇到开发商以次充好的,等于是把很大一部分装修费白送给了开发商。

    5、未来转手时房子价值高。属于用心装修过的房子,不只是质量更有保障,房子也能突显出个性,比流水线一样的精装房更具有吸引力,未来想要转手,在市场上也会更加受欢迎。

    以上就是买毛坯房有哪些好处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买毛坯房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可以买自己喜欢的家具。在装修过程中,所有的装修材料都亲力亲为,材料的质量能够很好的得到保障,更加环保,住起来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