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副业能赚点生活费

    不管上班族收入有多高,谁也不会拒绝能够在上班之余多赚点钱。如果能够在生活里寻求一些副业来增加自己的月收入,当然是极好的。那么不知道做什么副业能赚点生活费呢?你如果赚钱没方向可以当个副业做,赚个生活费应该没问题,要说暴利算不上。

    1、美团众包。美团的外卖平台有两个,一个是专送一个是众包,专送就是正式骑手,因为我们今天谈的是副业,所以这个就不介绍了,我们重点说一说众包。要做美团众包,首先你要去应用商店下载一个美团众包的app,注册实名认证完以后,可以接单了,单子一天24小时都有,高峰期会更多一点,每单的价格从四块多到七八块不等,还有十多块的,看配送的距离远近了,刚开始做,不熟悉,就一单一单的接,当你熟悉了区域,以及商家出餐的快慢以后,就可以一次接多个单其次你要有一些装备,电动车是必须的,电动车无所谓,关键是电池,一定要选择容量大的,比如72v30安的,因为电池容量大,你才能跑得远,不会出现跑了一会儿因为没电把你扔半路上的情况,再说电池容量大,也可以多挣点钱。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头盔呀,护膝,还有配餐箱,这些从网上买就可以了。这里要提醒的是,送外卖一定要注意安全。

    2、咸鱼。大家都知道,咸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专做二手交易的平台。虽然说是二手平台,但是咸鱼上面也有很多全新的东西,咸鱼现在的规则还不是很多,比起做淘宝要简单的多,而且用户也不少,咸鱼怎么做呢,主要就是靠信息差。因为很多人购物他都有一个惯性,比如说有些人喜欢去淘宝,有些人喜欢去拼多多。而同一个东西在不同的平台,它的售价是不一样的,这就给了我们赚取差价的机会。

    3、自媒体。自媒体是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创业项目,很多人以此为生都赚到了钱。目前自媒体主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微头条,悟空问答,百家号,企鹅号等一些项目,做这些项目需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或者视频编辑能力,其实也不是很难,网上关于类似创业的教程大把,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研究一下。

    4、自媒体带货。比如说抖音或者快手,做这个项目需要你有一定的粉丝量。前期非常困难,而且现在做这些项目需要有团队支持。在此不推荐,大家只是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做什么副业能赚点生活费的介绍。你的眼光要放远一点,副业和人生一样是一个“求得其上,落得其中”的过程;如果你只是以1-2千元为目标会导致你的眼光越来越狭隘,管中窥豹,井底之蛙,最终沦为工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