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购房的五点忠告

    2020年房价迎来了一个“寒春”,因为疫情的影响,房地产也受到不小的打击,原本该有的房价小涨势也迟迟没有到来,很多人就开始预测今年房价应该会降。所以正"摩拳擦掌”,等待最好的时机买房。而其实在这样的境况下,买房更需谨慎。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新手购房的五点忠告。

    1、如果不是特别懂得分辨楼盘的好与坏,在同一个区域之内,尽量选择大品牌。

    2、买房要有投资思维,要考虑后期转手的难易程度。

    3、不建议花高价装修房子,如果有一天想换房的时候,会因为舍不得老房子而错过很多置换的机会。

    4、别去郊区购买房子,美好的生活不能浪费在路上,估计很多买了郊区的购房人群最有体会。

    5、不要碰公寓和老房子。

    以上就是新手购房的五点忠告的介绍,你们正打算买房的可以了解一下。房子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而是一种心理归属,一种对生活和城市的掌控感。且长期来看,房价一直是稳步上涨的,即使会有短暂跌幅,但不影响整体的上涨趋势。因此,以10年时间来看,买房是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越早买房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