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什么型号的手机值得买

    现在我们购买手机已经不止是关注手机的颜值和性能,也还是很关注手机能够使用的时间长短,因为现在对于手机的更换速度确实是太快了,而且价格也是越来越高,能够一款手机用很多年,也能够节省一笔手机费用的开支,也可以避免更换手机所需要遇到的一些麻烦,所以很多人在选择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这一款手机能够使用多长时间。所以目前什么型号的手机值得买呢?

    1、IPhone11。作为一个忠实的“果粉”,你怎么能够错过这款手机呢?最近iPhone11也搞起了价格战,前不久的618大促竟然降到了4400块钱左右,要知道之前它的价可是达到了5600块钱,这样的降价幅度,有谁能不动心呢?除了价格有优势之外,IPhone11技术层面再次革新,现在运行的是iOS13系统,搭乘苹果A13处理器,可想而知这款手机用起来,绝对是飞一样的感觉。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最有吸引力的点就是双卡双待,省却了两个手机的麻烦。

    2、三星S10。一提起三星这个品牌,很多朋友想到的就是不抗摔,机身容易发热,更换屏幕或者小零件,动辄就几百上千,单单维修费花起来就让人肉疼。但是小编真的很难不给大家推荐三星s10这个型号,因为它真的太值得入手了。这款手机保留了三星手机,一贯简洁时尚的传统,审美配色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眼光,屏幕是一块6.1英寸的曲面屏,使用起来触碰灵敏,不管是追剧还是打游戏,效果非常的逼真生动,而现在它的价格只要4000块钱,是不是还挺值得入手的?

    3、iQOOneo3。千万不要被它的名字迷惑,误认为这是什么“野鸡品牌”,这是vivo旗下正儿八经骁龙处理器865的高性价比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所用的芯片,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安卓手机最好的一款。而大家之前一直调侃的“国产机就是牛”,这一点在它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配备了4500mAh的电池。对于上班族来说,这就意味着一天的正常使用之外,回家还会保留25%到30%的电量,如果在平时放假的时候,也完全足够支撑我们看一部两个半小时的电影。

    4、nova65G手机。之所以把这部手机放在最后一个讲,可见小编有多钟爱它,不仅有华为强大的技术支持,而且像这样的爱国有实力的高精尖企业,拜托能买到这样的手机,真的就要心存感恩之心了。况且华为的这款手机做的真是良心产品,虽然是5G最新技术,但它的价格仅需要2400元,正面是6.57英寸的全面屏,超广角镜头,而且它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已经高达3200万,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它是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目前什么型号的手机值得买的介绍。以上几款手机都很值得我们入手购买,性能表现很是优秀,而且也能够满足我们使用几年的需求,无形之中就省下了很大的一笔换机资金,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