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地段的房子不能买

    我们都知道,在买房的时候大家会关注房价、户型、楼层等因素,而除此之外,地段也是很多购房者会注意的。其实无论是用于自住还是用于出租,都要挑选到好地段的房子。还有也要注意有些地段的房子最好不要买,那么哪些地段的房子不能买呢?

    1、立交桥旁边的房子。立交桥旁边的房子不要购买,一是因为交通不方便;二是因为高速通行的车辆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不利人体健康。

    2、核电站、化工厂、重污染企业旁的房子。这些地方会遇到偷排废气、污染环境、污染河流这些问题,房子价格虽然便宜但也不要购买。注意:房子至少要离电塔300米以外,辐射影响才会小一些。

    3、加油站附近的房子。加油站旁边的房子最好是不要选。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很多人就想着住在加油站旁边车子加油方便。但要注意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体,比如铅等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对居住也会产生影响。

    4、铁路旁边的房子。许多人为了图便宜买了铁路旁的房子,但是众所周知,这附近的噪音非常大,住在铁路旁边的工人大部分非常容易得耳聋,听力不好,生命相对而言都比较短。

    以上就是哪些地段的房子不能买的介绍。大家在选地段的时候也会注意避开上述几个地段,当然买房除了要选择好的地段外,还要考虑房价、交通、配套和环境等等。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满意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