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的理财渠道有哪些

    现如今,一万元在很多人眼里都属于小钱,轻轻松松便能够赚到。倘若能够利用这一万元理财,确实是最好不过的了,说不定还能为每个月赚回几百块钱的零花钱呢。不知道一万元的理财渠道有哪些呢?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说一下一万元的理财渠道有哪些。

    1、银行定期。对于理财小白来说,一开始要熟悉的是银行存款,毕竟工资打到卡里,日常接触最多的就是银行,一万元虽然达不到大额存单的门槛,但是普通的银行定期利率还是不错的,一万元定期一年可以获得200-300元利息。

    2、国债。国债是市面上安全性最高的金融产品,发行主体是国家,购买地方一般都是银行,不过限时限额,深受稳定型投资者的欢迎,收益率会比定期存款高一点,而且门槛低,100元起投,期限只有三年期和五年期,不过可以提前赎回或取出,目前收益率三年期为4%,五年期为4.27%。

    3、股票。一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可以在股票市场上尝试一下,不过建议买一些稳定的低价股,最好是国有企业或者日常都会听到的大型企业,边炒股边学习,不过入市之前要有亏损的准备,毕竟没人能否预测到行情的走势,初次入市获利大多数都是运气的原因。

    4、投资自己。一万元可以报不少课程来增值自己,投资不单单是在金融市场上,投资自己是生钱最快的方法,收入增加,才有钱去理财,坚持投资自己,获得收益可能还比金融市场上获得的更多。

    以上就是一万元的理财渠道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理财市场的多样化,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于单纯的银行稳健投资。一位理财专家曾经说过:最完美的理财方式青年投资实业,中年投资金融。因为中年时期,无论男女均有家庭,时间和精力不足以支撑重新打拼,钱生钱之道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