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旅游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选择跟团旅游,但是近些年总是频频出现跟团外出旅游的游客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之事,不是被导游辱骂就是被坑被骗等等。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跟团旅游要注意什么。

    1、不要因为自己耽误别人时间。跟团旅游就是一个团体的行动,每一个人都要尽可能的做到不因为自己的小事儿而影响集体的行动。比如说好的集合时间,大家一定要尽可能按时到达,否则只会影响其他人参观。

    2、根据自己意愿选择购物。跟团旅游就必然会有购物的地点,到了需要购物的地方,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要不要购物,而不用强行让自己买东西。

    3、跟同团的人搞好关系。外出旅游也算是出门在外,出门在外就要靠朋友。因此,在旅游的过程中一定要跟同团的人搞好关系,有他们毕竟能给自己增添一些方便。

    4、时刻注意安全。安全问题是时刻必须关注的问题,报团旅游也一样,要时刻注意自己和同团人的安全问题,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要及时指出,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5、要集体行动。既然是报团旅游,就要有集体感,大的行动要听从导游的安排,跟大家一起行动不要私自行动。

    6、有事儿要打招呼。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儿需要脱离队伍,也一定要提前给导游说好,获得同意以后再行动。

    7、有问题随时咨询导游。报团旅游就一定有导游,那么遇到任何问题大家都可以向导游同志咨询,可以从他们那里获得解答!

    最后再和大家唠叨几句,跟团旅游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那些乱七八糟的旅行社,这种小地方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一定要选择正规且专业的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