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团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春天的步伐已经来临,在百花盛开的季节,我们自然要穿的美美的来一次春游了。邀请上几个好友,或者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但是春游也是有需要注意的事项,那么春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适当的保暖:即便是在风和日丽的天气,我们也要进行适当的保暖工作,要穿舒适且保暖的衣物。特别是一些体质比较弱的老人和小孩,可别因为春游一次,导致了感冒现象,那可就是件麻烦事了。

    2、防蚊虫叮咬:要随身携带一些防蚊虫叮咬的药物,并及时的涂抹驱除蚊虫。春天不仅有百花盛开,而且有很多蜜蜂、蝴蝶等之类的昆虫,最可怕的是一些不知名的昆虫,也会爬来叮咬,特别是发生红肿现象就更麻烦了。

    3、携带矿泉水:爬山或者是看风景都会大量的消耗我们的体力,一般人都会产生口渴的感觉,但是这些景点就不一定都有水售出了。我们应该随身携带矿泉水,以便不时之需。

    4、通讯设备:如果是一起去春游,一定要确保通讯设备处于有电的情况,就怕一不小心没电了,到时候人又走散了是很难寻找的。当然,如果是去信号不佳的场所,一定一定要集体活动,不要贪图一时的美景走散了哟。

    5、提前了解情况:如果是在自己的周边春游,是那种很熟悉的地方,那还是比较好的情况。但是,如果是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场所,我们一定要提前了解情

    在春游的时候,不妨和亲朋好友拍一些照片,当做日后的一个留恋。多年后看到,还能回想起当初的那些单纯快乐的时光。也可以拍拍满眼的春色,让朋友圈的人也感受春天生机勃勃的美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