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择旅行团需要注意什么

    炎炎夏季温度非常高,对于很多孩子来说也放假了,很多家长们会利用假期的时间来带孩子出去游玩,当然自己比较熟悉的话,可以自己去旅游,另外想要跟团的话,也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选择旅行团需要注意什么呢?

    1、首先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旅游团,当然也存在不少骗子公司,这个时候选择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要选择信誉比较好的公司,这里在选择的时候主要是看他有没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和省旅游局颁发的《旅游经营许可证》。

    2、在选择旅行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信誉比较好的,可以通过网络了解,当然也可以选择朋友推荐的,还可以选择那些经常受表扬且服务信誉比较好的旅行社。

    3、对于现在的旅行团可能会谎报价,当选择旅行团的时候要注意货比三家,使自己减少开支,但是切记也不可盲目贪图便宜。

    4、想要去哪里,最好提前规划好时间,一般的家长们都上班,可能在时间上没有那么灵活,在选择旅行团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时间,最好让旅行团发一份详细的流程,这样也可以方便自己的选择。

    5、另外在交钱签合同的时候要注意,要把所有的款项认真看一遍,特别是关于旅游的食、宿、游、交通等方面的内容,口头承诺是不可靠的,有什么要求和问题必须写清楚,万一发生意外可以拿合同对质。

    最后,有些旅行团可能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到了之后需要强制消费,这个在去之前了解清楚,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在报名参团时,明确提出不参加途中购物,选择没有购物的线路,并在合同中注明此项,一旦发生购物,你可以凭据合同投诉该旅行社。